國華長期看護險 老年更有尊嚴

時報資訊
( 2008/11/17 09:00 時報資訊 )

 

工商時報 吳寶安/台北報導

有鑑於國人在醫療保險規劃時常忽略長期照護的保障,國華人壽特 自即日起推出「長期照護專案」,藉由「長期看護」與「長期安養」 的雙效保障,讓照顧者與被照顧者都能更有尊嚴面對人生。

根據統計,台灣地區有超過70萬人生活上需要被照顧,造成的主因 除了常見的失智症、中風等,意外和疾病所引發的身體殘疾也日益增 多,龐大的照護費用造成這些家庭不小壓力。國華人壽表示,當遇到 需要長期看護與復建時,一般醫療保險就顯得不足,因此建議消費者 應將「長期照護專案」納入保險規劃,補足醫療保險的缺口。

國華人壽長期照護專案,包含了長期看護終身保險以及長期安養終 身健康保險附約,提供保戶因疾病或意外導致生活無法自理或是身體 殘疾的照護保障。以30歲的女性為例,月繳保費不到3000元,即可擁 有多項的保障內容,包含長期看護保險金、全殘安養保險金、部份殘 廢保險金、殘廢扶助金、祝壽金、身故保險金及主約豁免等諸多保險 金的給付。

資料來源:YAHOO奇摩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