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不老夢想.jpg 

 

弘道2007年完成了「不老騎士」活動,鼓舞了老人,也激勵了社會

但台灣有更多老人的不老夢想,需要更多愛心才能點燃,才能實現與無憾…

完成一個「不老夢想」會讓老人重活一次般,有勇氣笑著迎向未來

 

獨居老人的溫飽夢

    68歲的蔡阿嬤,無親人照顧,中風行動不便又氣喘的她,只有一個求溫飽的夢…。弘道提供了公益到宅送餐服務圓溫飽夢,更圓了沒想過的親人關懷夢。

 

躍上舞台的不老夢

      2009年98歲的徐阿嬤,第一次參加「全國阿公阿嬤健康活力秀」大賽時說:「不知道我明年還能不能再踏上這個舞台!」

    2010年,99歲的徐阿嬤跟一群老夥伴齊練習,再度躍上不老舞台表演後說:「我告訴自己,不要坐輪椅,要用走的上台表演,足歡喜,我做到了!明年我一百歲,我還要來參加!」

夢想讓人不老,從2008年迄今,弘道已幫助了一萬多位阿公阿嬤躍上不老舞台,一圓Show出創意與活力的夢!

 

沒有遺憾的人生夢

    台北高齡的阿鵝阿嬤,30多年前曾和已故的先生前往台南南鯤身向神明借發財金,對老人而言,沒能還願是心頭千萬斤的罣礙!但不識字、行動不便、視力又漸退的她,要如何完成這無憾的人生夢呢?弘道察覺了帶著阿嬤圓夢去!廟宇中綻放笑容的她,心中的遺憾早已隨煙裊裊升空。

老人家的夢想,很簡單,卻很重要

點燃「不老夢想」,啟動不老新活力,非你不可!

捐款網址

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