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繪畫比賽.jpg

各位阿公阿嬤的寶貝們!

第五屆全過現代優質孝行繪畫比賽【繪繪祖孫情  厝厝是溫情】 2011年5月2日開跑囉~~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邀請您一起來把(滴“厝”中)與阿公阿嬤的生活趣事、印象最深刻的畫面以及阿公阿嬤家中的環境安全繪畫出來!快拿起畫筆來,捕捉您記憶中的最印象深刻的畫面,用繪畫來傳達您對他們的想念與愛意喔~

高額獎金五千元等你來拿喔~!!!

● 主題 繪繪祖孫情  厝厝是溫情】 (擇一即可)

1.厝內生活有趣事:與阿公阿嬤曾在厝內發生的有趣事情 (如:跟阿公一起修水管)

2.厝內記憶情很濃:記憶中對阿公阿嬤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如:阿嬤在廚房為我煮的那碗粥)

3.厝內環境要安全:觀察居住環境容易讓阿公阿嬤發生危險的地方或是如何改善環境

                        (如:為行動不便的阿公在馬桶旁加了防滑扶手)

● 獎項:

  1. 「金獎」-每組各1名,共8名:頒發立體獎狀乙份、獎金5000元。
  2. 「銀獎」-每組各1名,共8名:頒發立體獎狀乙份、獎金3000元。
  3. 「銅獎」-每組各3名,共24名:頒發立體獎狀乙份、獎金1000元。
  4. 「佳作」-每組各30名,共240名:頒發獎狀乙張、禮品乙份。
  5. 「入圍」 -主辦單位視報名件數調整入圍人數:頒發獎狀乙張。

● 收件日期:自2011年5月2日星期(一)起至5月31日星期(二) 

更多活動詳情,都在 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