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4/16弘道舉辦的「不老騎士慈善放映簽名會」中,現場突然來了位貴賓,那就是已故團長的太太,她在兒女陪伴下前來。她們的出現讓我們感動,全場觀眾更報以熱烈的掌聲。紀錄片放映過程中,團長太太與兒女一直搜尋著影片中團長出現的身影,時而會心一笑,時而讓淚水在眼中打轉與滑落,兒子說:「很榮幸爸爸曾經參與過這活動,也很謝謝弘道讓這樣有意義的精神一直傳下去。」我們更感謝團長那永不放棄的精神和毅力,讓不老騎士激發了可貴的不老精神!

 
6.jpg      7.jpg  

隨著紀錄短片的放映,現場的情緒也隨著影片峰迴路轉,大家時而大笑、時而低聲啜泣、時而跟著提心吊膽,邀請來的受扶助兒少也看得感動不已。瞬間年齡不是距離,夢想串起每顆心。

888.jpg      9.jpg  

而當不老騎士簽名會正式展開時,哇~那排隊人龍,從舞台延伸到演藝廳入口,然後再轉個彎成了L型隊形,不老騎士的不老精神果然震撼力十足 ~

10.jpg      11.jpg  

不老騎士們認真的簽著名,也熱情的鼓舞來自機構的受扶助兒少與民眾,不論是一個會心的微笑,還是一個握手,不老騎士都希望可以將熱情傳給對方,並且鼓舞大家有夢就要去追夢

20.jpg      13.jpg  

育幼院的孩童還說:「爺爺你可以直接簽在我衣服上嗎?」我們看看了帶隊的老師,老師笑著說:「沒關係」,哇~馬上孩童仿佛見到偶像明星班,紛紛轉身要簽在衣服上
14.jpg      16.jpg  

來自惠明視障教養院的兒少,雖然眼睛看不見,但他們手搭著前面的肩,也緩緩排隊上台,他們用握手的方式來與不老騎士相互鼓勵,有人說:「爺爺你們好棒,我也要像你們一樣跨越障礙圓夢去」不老騎士聽了也感動的說:「加油,你們一定會成功的!」

現場也有來自休假的軍人,他們說:「沒想到不老騎士讓我們這群鐵漢都落淚了」,他們不僅熱情一擁而上索取簽名,更排排站在一聲口號下,向不老騎士最敬禮,那一刻感動現場所有人
18.jpg      19.jpg  

一隻筆、一個握手、一個合照,不僅瞬間拉近了跨代的距離,也鼓舞了不同年齡、不同環境的觀眾,不老騎士說:「今天這活動真得很有意義,也很高興我們還能為社會貢獻付出!」 

 

003.jpg  

 

 

現年84歲的吳敬恆爺爺說:「一趟機車環島旅程,讓我的心境變得更年輕。我也想用自身的經驗告訴今天前來的民眾,特別是這群邀請來的受扶助孩子們,不要放棄夢想與任何的可能性,也不要被外界的眼光給界定了。」

 

 

 

 

 

 

004.jpg  

 

現年85歲的康建華爺爺,4年前為了能加入不老騎士團隊,他以81歲的高齡前去監理所考駕照,他說:「為了考上駕照我很認真的看書,結果監理所的人跟我說:『爺爺你回去吧,我爸爸到你這年齡已經中風躺在床上啦!』,我說不行我一定要考上駕照,結果我筆試還拿到90分,路考也考過了,那到駕照的時候真得很開心。所以有一件事很重要,人不要做白日夢,因為那樣永遠只會是個夢,而是要有行動力去圓夢!

 


 

 

006.jpg  

 

現年85歲的黃媽存爺爺,迄今也依然規畫著自己的生活,讓自己過得充實。他說:「有夢,就去追吧!!

 

 

你有夢想嗎?

不老騎士說:Go~ 勇敢追夢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