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不老夢想官網.gif

「辛苦了大半輩子,

您有什麼年輕時未完成的夢想嗎?」

 2010年,「不老夢想.圓夢列車」為452位阿公阿嬤歡喜圓夢,也讓人看見了不老夢想,為長輩帶來嶄新的生命力與活力。今年要繼續為老人創造夢想,帶領著他們邁向圓夢之路。

2011年,「不老夢想.圓夢列車」啟程出發囉!5大夢想等著您來報名 ~

※ 圓夢活動篇別:

  1. 我鑰身不老:「追風‧重機遊」重機騎乘車隊,搭乘重機再追風一次
  2. 我鑰心不老:「暢遊‧樂園趣」暢遊「義大遊樂世界主題專區」
  3. 我鑰容不老:「時髦‧妝水水」專業彩妝改造,重現長者昔日風采拍照留念
  4. 我鑰情不老:「回憶‧同學會」建國百年返校同學會,揪老友重遊舊地
  5. 我鑰義不老:「情義‧同袍會」軍中同袍同聚相挺,分享生命故事

報名對象:65歲以上長者皆可參加(家人、親友可協助報名)

※ 活動報名時間:至2011年5月20日(五) 為止

備註:我鑰身不老「追風‧重機遊」報名時間有變更,若有問題請來電洽詢。

報名方式:至活動官方網站 http://www.dreamnevergetsold.com/   依網站上「鑰你圓夢」報名流程完成即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