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 人 1 0 0 元 , 挺 進 小 巨 蛋

-幫阿公阿嬤圓一個站上舞台的不老夢想-

2011全國阿公阿嬤健康活力Show照片(小).jpg

「我雖然只有一隻腳,但不老舞台我一定要跳上去!」

「每天晚上我們都跟志工還有指導老師說,風雨無阻一定要練習,因為我們想要參加全國總決賽拿到冠軍!」

「天天練,不僅凝聚了社區向心力、老人家也更開心、更健康了」

這是參加「2011全國阿公阿嬤健康活力秀」社區與阿公阿嬤的心聲。


現年87歲,來自屏東縣社區的林李金德阿公,因為中風導致無法開口講話也無法行走,沒想到連續兩年的練習與參加比賽後,阿公不僅可以站起來了,更可以開口簡單的回答

阿公開心的說:「能站上舞台、能表演,真得很棒,這也是支持我的最大力量!我們晉級全國總決賽!可以去台北小巨蛋比賽耶!」


2011全國阿公阿嬤健康活力秀」提供一個專屬長者體現健康活力與生命價值的舞台!從各縣市初賽脫穎而出的隊伍將參加北、中、南、東舉辦的分區複賽,並取26隊晉級全國總決賽!活動尤其鼓勵高齡與行動不便長者參加,讓社區長輩不分你我共同參與,參賽阿公阿嬤說:「從縣市初賽、南區複賽,到全國總決賽,就好像過五關一樣,讓我們整年都充滿戰鬥的青春活力啦,而且今年更要站上小巨蛋比賽!」


您可以參與:

小巨蛋.gif 線上捐款請按我
全部捐款方式請按我

人100元,挺進小巨蛋》 募款活動讓賽事順利進行

young.gif 報名志工請按我

《擔任活動志工》 展現您的熱情與活力

bag.gif 捐贈物資請按我

《捐贈物資》 給現場千位長輩一個福袋小禮物

小巨蛋(糾團).gif 下載揪團表

《免費揪團入場》 來為阿公阿嬤加油並一起High翻小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