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不老騎士紀錄片的朋友們有福了~

不老騎士紀錄片近期要到「社福100。感動滿載影像展」活動及「2011台中電影FUN IN季」中放映囉!

【社福100。感動滿載影像展】

人生如戲,戲喻人生。不論是失婚的婦女、心智障礙的孩子,或是邁入黃昏的長者,他們面對生命的態度與生活的故事,悲喜交織,都勾勒出人與環境、人與政策、人與人的互動關聯。藉由人性的光輝與公益的角度,將一則則故事真實記錄,邀請您一同觀賞溫馨感人的臺灣紀錄片,由不同的角度觀看社會福利!

我想看更多影片,活動網站請點這裡

◎ 不老騎士紀錄片放映場次:

時間

地點

報名方式

(10/15起開放線上報名)

11/5()  1030

台北國家圖書館129簡報室

我要報名

11/18() 1600

台中台中市政府惠中樓301會議室

 我要報名  

12/7()   1600

12/9()   1600

高雄科工館北館B1簡報室

我要報名

 我要報名


【2011台中電影FUN IN季】

 2011年是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也是臺中縣市升格為大臺中市的元年,市政府新聞局特別在今年舉辦「2011臺中電影fun in季」的活動,從八月十三日至十月二十九日,在大臺中十個行政區內,作二十五場的電影巡迴放映。本次電影季特別選定現今最夯的印度寶萊塢電影作為主題,希望大臺中民眾除了迎接在地的改變,亦能透過觀影看到世界的改變。其中涵括「 印度風情」、「國片不老」、「心靈饗宴」、「親子專題」、「熱門影片」等類型。

時間

地點

報名方式

 

9/24()  1610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求真樓音樂廳       


索票及入場方式


「2011台中電影FUN IN季」亦有其他好看的電影喔!如金馬導演楊力州《青春啦啦隊》、《被遺忘的時光》;新生代導演胡皓翔將以簡單易懂的方式介紹網路短片製作法,讓阿公阿嬤也能輕鬆上手《阿公阿嬤也能當YouTube導演》、以及充滿生命教育意義的國外好片《起來參加我的告別式》、《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等。

看更多影展資訊,請點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