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王(web)3.jpg   改造王(web)2.jpg改造王(web)2-1.jpg   

  參加對象:凡是想親手幫阿公阿嬤營造一個安全的居住環境之晚輩或志工皆可報名參加。

    報名時間:2011年11月14日(一)起至12月9日(五)止。

  報名方式:

  1. 紙本郵寄至: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4號3樓 (註明阿公阿嬤節參賽作品)
  2. E-mail:hsiao12@hondao.org.tw
  3. 親送:可親送至弘道各地服務處 (請上弘道官網查詢)

  電子報名表下載請洽活動官網   http://www.grandparents-day.org.tw/

 改造方式:細心觀察  創意發想  常見工具 

      幫家裡的阿公阿嬤創造一個安全又安心的居家生活,找出家中較容易發生危險的地方,針對這些危險的地方進行改善,例如:在傢俱邊緣突出硬角處,加設防護軟墊(可以用網球、泡棉球/條),拍下改造前後的照片,紀錄改造的原因過程及心得,把你的創意寄回主辦單位,多項大獎等你抱回家。在12/09(五)前利用【兩拍、二紀(寄)】的口訣,動手幫你最寶貝的阿公阿嬤打造一個安全安心的居家環境,還有機會把多項大獎帶回家。

【兩拍、二紀(寄)】

一拍:拍下家中危險的地方            二拍:拍下改善的結果 

一紀:紀錄改善緣由、過程與心得   二寄:寄回主辦單位!

「第七屆阿公阿嬤節─居家安全改造宣傳影片」與您分享如何運用簡單的小創意,讓阿公阿嬤住的安全又安心~

活動獎項: 

一、 金獎-金嗓電腦伴唱機(市價約3萬元):1名

二、 銀獎(市價約1萬元):2名

三、 銅獎(市價約5千元) :3名

四、 安全改造王(市價約5佰元) :60名

五、 創意改造王(市價約5佰元) :60名

    活動洽詢專線: 04-22060698#27 林筱君企劃

  ※ 另有「社區組響應」活動,歡迎社區團體響應活動,詳情可到活動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