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夢想時,你會忘記自己幾歲」~by不老騎士團長 賴清炎

想知道一群上了年紀的年輕人如何地作夢;如何地用他們青春燦爛的激情向世界展現永不老去的追夢心願;又是如何堅定勇敢地築夢過生活呢?

這些精彩又有趣的銀髮故事,正悄悄的上演在一趟勇敢追夢的公益之旅中~
這群不認老的年輕人,期望改變社會對老人的刻板印象更期盼用老人的力量鼓舞著老人;他們用正向的角度讓大家看見更深一層的銀髮社會,就讓喜愛不老騎士的我們力挺不老精神,為不老精神喝采!~

2007年11月13日,在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的推動下,17位平均81歲的長者,開始了為期13天的騎摩托車環島壯舉,總路程長達1178公里!17位長者中,有兩位曾罹患癌症,四位需帶助聽器,五位患有高血壓,途中歷經險峻的蘇花公路,歷經團長三進三出醫院,但他們一一克服困難,用無懼的心、熱血的行動,完成了這個在外人眼中「不可能的夢想」。

他們平均81歲,心裡卻住著18歲的夢。
他們用一輩子的經驗告訴你:只要有夢,就有奇蹟!

這不僅是一趟環島之旅,更是一次圓夢之旅。有爺爺為了實現對亡妻的承諾而環島,也有爺爺在二戰時互為敵人,如今卻成了朋友。一趟旅程,讓我們經歷了17部真實的人生電影,也實現了17個勇氣滿滿的奇蹟。

他們勇敢追夢的精神感動了無數台灣人,如今這段熱血上路的旅程,以及爺爺們近期的生活記錄,即將於2012年10月12日搬上大銀幕,旨在鼓舞更多人:追求夢想,永不嫌晚!


不老騎士電影  

力挺不老夢想.傳遞不老精神 !!

即將於10/12(五)上映的《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
一部平均年齡81歲的老人家,13天1千多公里的環台日記。
集結了來自不同地方的17個故事、17種感動
一定讓你笑中帶淚...
誠摯邀請您進戲院讓「不老騎士」再次感動您!

全台上映戲院如下:
《台北市》信義威秀、京站威秀、梅花、長春、絕色、真善美、美麗華大直、美麗華天母、欣欣秀泰、哈拉影城、士林陽明戲院。
《新北市》板橋威秀。
《桃園市》桃園美麗華台茂、中壢星橋SBC。
《新竹市》新竹大遠百威秀。
《台中市》台中新時代威秀、台中大遠百威秀。
《台南市》台南大遠百威秀。
《高雄市》高雄大遠百威秀、高雄夢時代、夢時代的喜滿客。

《不老騎士》捐款、電影包場等相關問題,請您來電詢問
02-23221735 李若綺執行秘書、柳佳汶企劃助理


不老騎士電影官方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