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愛心,給獨居老人大大的溫暖!」藝人佩甄11日化身廚房助手,與國軍英雄館主廚一起準備年菜,關懷獨居老人。

 

佩甄說,希望民眾可以發揮愛心,用百元的小額捐款,給獨居弱勢長輩大大的溫暖。

佩甄在主廚的指導下,先將蔬果切丁、蝦仁剁泥,接著放入油鍋,最後完成年菜「果粒蝦球」。

為10位平均84歲的阿公阿嬤烹調年菜,讓佩甄想起小時候,她說,每年寒假都會回屏東東港的阿公阿嬤家過年,擔任阿嬤的小幫手烹煮一桌團圓菜,這次很開心有機會服務弱勢獨居長輩。

為了讓獨居的弱勢長輩溫暖一整年,每年歲末,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都會發起「寒冬助老 非你不可」小額募款活動。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董事蔡世寅說,除了募集整年服務獨居弱勢長輩的經費外,更藉由幫忙大掃除、送物資與送年菜等關懷服務,幫助他們渡寒冬、過好年,不過目前還缺5成經費,呼籲民眾捐款響應。

國軍英雄館餐廳總經理賴清福先生表示,此次特別為獨居的弱勢長輩準備了10道幸福年菜,希望在年節前夕拋磚引玉,呼籲民眾發揮愛心,小額捐款溫暖獨居弱勢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