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推拿放鬆服務-2  

弘道服務的76歲洪爺爺原本個性活潑外向,但在民國68年雙眼因青光眼惡化導致失明,半年前又因腿疾而開刀,沒想到至此只能臥床了,對於同為失明的64歲洪奶奶而言更是一大打擊!洪爺爺現在除了回診就醫、週日去做禮拜之外,幾乎都無法外出了。

雖然每天都有照服員到家中協助二老做家務清潔、復健、陪同就醫等,但每天的這一個小時並無法解決二老的照顧需求。再加上目前洪爺爺的活動空間僅限於床鋪,對於年邁又失明的洪奶奶而言,雖然已有居家服務介入協助,但洪奶奶多年來的照顧負荷已達到高峰,照顧壓力壓的洪奶奶喘不過氣!經常與洪爺爺起口角並產生悲觀的念頭。

為了幫助像洪奶奶這樣遭受沉重照顧壓力的主要照顧者獲得真正喘息的機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從3/1起至4/15在YAHOO!勸募公益平台上進行一個勸募專案,希望透過大家的幫忙,可以讓這些主要的家庭照顧者獲得有效的居家喘息機會。

 

詳細內容,請見線上捐款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