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頭-01

阿公阿嬤有很多生活的智慧,這些智慧都展現在他們平日的做事方法中,無論是煮菜、下棋、還是手工藝……等,他們做起這些事來都有獨特的「眉角」,因此產生出獨一無二的味道。你是不是會好奇這些生活智慧怎麼來的呢?你是不是想學習這些生活智慧呢?藉著技藝的橋樑,去探索阿公阿嬤的生活智慧吧!

■ 徵件時間:102年4月15日(一)至5月17日(五)

■ 參賽對象:3歲以上至銀髮族,喜愛繪畫之民眾皆可報名。

■ 作品規格:限「八開」圖畫紙(約38×27公分的小張圖畫紙)。

■ 主題方向:

 ※憶,當年:阿公阿嬤身懷絕技的故事。
     和阿公阿嬤聊聊,畫出阿公阿嬤拿手絕活的養成故事吧!
 ※傳,技藝:阿公阿嬤向子孫傳承技藝的趣事。
     是不是想學習阿公阿嬤的拿手絕活?趕快向阿公阿嬤拜師學藝吧!別忘了要把過程中的趣事,用畫筆記錄下來喔!

■ 送件方式:
1. 郵寄: 請將參賽作品,郵寄至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註明「繪畫比賽參賽作品」。
     (台中市403西區民權路234號3樓)
2. 親送: 可就近將參賽作品送至弘道各服務處。
■ 總會: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4號3樓;(04)2206-0698
■ 台北服務處: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2巷3號4樓;(02)2322-1735
■ 新北服務處: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38號9樓;(02)8991-3925
■ 彰化服務處:彰化市建國北路127號4樓;(04)733-1585
■ 高雄服務處: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09號3樓(原燒樓上);(07)556-3225

■ 詳細活動訊息請上官網查詢

■ 或來電洽詢:04-22060698 #76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劉思吟 企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