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比基尼健康體態培訓班」~ 楊華華奶奶故事分享

68歲的楊華華奶奶為了讓退休生活更豐富,在8年前克服對水的恐懼開啟學游泳的挑戰。後來在某次機緣下,報名第二屆不老騎士活動,活動過程中因熱血與感動的啟發,深感健康對老人的重要性,因此當工作人員在活動過後詢問奶奶還有什麼夢想時,奶奶表示:要更努力運動。結果楊奶奶現在只要早上沒有特別的事,就會安排至泳池運動,也更加堅定、實踐游泳夢。

楊奶奶表示:這次想報名「不老比基尼健康體態培訓班」,主要是希望透過培訓讓自己體態更健康輕盈,展現出成熟、健康與自信的銀髮之美,當然另一方面也想挑戰更多的不老精神。

透過楊奶奶不斷創造不老精神的紀錄,其實這就是「不老夢想圓夢列車」希望帶給長輩的影響,除了希望為更多長輩圓夢之外,更希望透過活動為長輩啟發潛在的能量與生命力。

 

「5大不老夢想」我們準備好了,你呢?等你趕緊來幫阿公阿嬤來報名囉!活動訊息請連結

歡迎有夢、想追夢的阿公阿嬤們趕緊來報名嚕^___^

右為楊華華奶奶(1)  

「圖中右邊為準備參與健康體態培訓班的楊華華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