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角百老匯2013.08.06   

 

「2013年仙角百老匯2─老仙角的奇幻旅程」大型舞台秀 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仙角百老匯」是將台灣各地具特色的老仙角們聚集在一起,由長者自身經驗完成不同的夢想為表演題材,透過編排環扣所有不老夢想,再由一場大型舞台秀的方式呈現, 2012年「仙角百老匯1-夢想樹」,是從不老夢想種子發芽茁壯,在長青樹底下人們的生活,由阿公阿嬤的表演,訴說著童年、成長、戀愛、結婚、傳承、圓夢等故事。

 

弘道在推動不老騎士及不老夢想系列發展,除了讓長輩可以達到馬斯洛需求理論的最高層次-自我實現外,亦希望創造台灣全民正面迎接老年的積極性的文化價值。這六年來的推動己有產生一些正面的影響力,但台灣主流價值觀還是偏在”排老、恐老”的思維中,因此推動老年的正面思維,絲毫不能懈怠。仙角百老匯每年讓完全不同的長輩站上小巨蛋的舞台,並創造”實境學習的生命教育”體驗,每年讓萬人以上的民眾,親眼看見長輩的活力,相信可以有效改變社會大眾對老人的負面觀點,並進而創造出台灣高齡國際的軟實力。

 

2012年仙角百老匯由曾任紙風車劇團及綠光劇團的編導李明澤導演、高雄世界運動會閉幕式技術總監暨舞台設計張豐苗總監及中華國際時尚設計整體造型協會黃慧貞理事長共同攜手打造。2013年亦將再度邀請此專業團隊持續參與。2013年「仙角百老匯2-老仙角的奇幻旅程」:就讓金馬小姐帶領我們穿梭過去與現在的時空隧道,藉由顛覆傳統的歌仔戲、國樂團、製香魔法師、龍舟飛船、大甲迎媽祖…等身懷絕技的老仙角們,完成奇幻旅程的精彩演出。

 

(一)日期: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二)地點:台北小巨蛋(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

(三)場次:共計兩場次,單場次預計120分鐘。

 1. 下午場:14:00-16:00 (觀眾進場時間:13:00~13:45)。

 2. 晚 場:19:00-21:00 (觀眾進場時間:18:00~1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