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277511  

                              第九屆阿公阿嬤節-「育見愛 祖孫共學趣」開跑囉~

第九屆阿公阿嬤節以「育」為主軸,提倡以陪伴長者學習的微孝行動概念,創造祖孫代間互動,邀請社會大眾透過技藝交流與共學的方式,使長者技藝得以傳承、同時也提供長者終身學習的機會唷!

活動自2013年11月1日(五)開始起跑,本屆活動分成個人組與團體組,只要上傳祖孫共學的照片至活動專頁就能參加抽獎唷,如果號召20人以上辦理祖孫共學活動進行團體組響應,前六十名還可獲得三千元唷!活動詳細內容請見下列說明:

個人組響應

【活動對象】:祖孫共同參與
【響應日期】:2013年11月1日(五)至12月20日(五)
【響應方式】:

可以是你當老師、或是阿公阿嬤當老師,一起進行技藝交流。接著,拍下你和阿公阿嬤學習過程的照片,寫下微孝標語【小小微孝帶給長輩大大微笑】連同學習心得,於響應時間內上傳到個人組響應活動專頁就完成組響應囉!

團體組響應

【活動對象】:

只要號召20位(含)以上人員,需包含10位65歲以上長者及10位30歲以下年輕人參與,即可共同組隊響應。前60名響應單位可獲得3000元補助金。

【報名日期】2013年11月1日(五)至11月22日(五)
【響應日期】:2013年11月1日(五)至12月20日(五)
【響應方式】:

於11月22日(五)前填好報名表並繳交本會完成報名後,於響應日期內辦理祖孫兩代間的共學活動,並於活動結束一週內繳交成果報告即完成團體組響應囉。

第九屆阿公阿嬤節活動官網
個人組響應活動專頁

※聯絡資訊
活動主責人:劉思吟 社工師
洽詢電話:04-22060698分機76
傳真號碼:04-22060701
郵寄地址:403臺中市西區民權路234號3樓
Email:yoo640@hondao.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