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BN(755X300)  

「寒冬助老 非你不可」每年服務人數超過4,000位獨居弱勢長輩,透過大掃除、送物資、送年菜服務,藉由志工、照顧服務員與長輩間的互動,在寒冬時節為弱勢獨居的長輩帶來歡樂與價值感,更增加長輩的社會互動,讓寒冬充滿溫暖,也讓獨居弱勢長輩在寒冬年末不孤單。

 

潘阿公的小心願 大滿足 

志工楊業成與潘阿公 (1) 

95歲的潘阿公,平常一人獨居在南港山區的鐵皮房,僅靠社會福利補助過日子,儘管如此,潘阿公卻樂觀地面對每一天。

 

寒冬時節

平時只能靠著輔具在住家附近商店買東西的潘阿公,在志工的陪同下,坐上輪椅,有機會到賣場逛一逛,採買生活用品。

問阿公想要買什麼?阿公說:「就衛生紙啊!」這麼簡單的小心願,這一天,讓阿公好滿足!

 

傾聽長輩最基本的需求

IMG_2367

北從宜蘭,南至屏東,全臺灣各地都可以看見弘道的足跡。

從「預防照顧」到「長期照顧」,全年無休關心服務4000多位獨居弱勢長輩。除了常年的陪伴關懷外,每年的寒冬歲末,弘道志工都會到長輩家中為他們大掃除、送物資、送年菜,用愛溫暖他們的身心。

 

邀請您與弘道一起支持「寒冬助老 非你不可」關懷計劃,有您與我們攜手一同來關懷長輩,讓您的愛散佈在社會的每個角落,讓弱勢獨居長輩能在寒冬中感到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