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N-官網  

不老風潮席捲全台,長輩追夢熱血持續沸揚!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推動不老夢想邁向第5年,2014年號召更多「圓夢推手」一起為阿公阿嬤打造夢想之路,除了最受歡迎的「不老騎士」外,今年更將帶領阿公阿嬤們航向大海、躍上雜誌封面,9大圓夢計劃,要讓社會大眾乃至於國際看見台灣的不老活力!

 

夢想推手大串聯

  弘道期待看見不老夢想種子在全國各地開花,更希望越來越多單位加入夢想推手行列,因此今年的不老夢想聯合招募不再專屬於弘道,結合包括交通部觀光局、蘇帆海洋文化藝術基金會、九天民俗技藝團、美麗佳人、康健雜誌、熟年誌等數個計劃辦理不老圓夢活動的單位一起招募,希望提供類型更多元、區域更廣泛的夢想,讓更多長輩都能成為追夢人。

  今年將聯合招募的圓夢計劃包括,不老騎士、不老婚紗、不老伸展台、不老模仿秀、不老技藝、不老水手、不老明星、仙角百老匯、老仙角戰鼓隊等,將提供465個參與名額,邀請阿公阿嬤一起走出家門踏上圓夢之旅。

 

一、強力招募:曾擁有此夢想但無法自行完成的長輩,需透過主辦單位協助者,參加條件依各圓夢活動為主

二、報名日期:2014年5月1日(四)~5月31日(六)

三、報名方式:

報名表請至弘道官網www.hondao.org.tw最新消息中「2014年不老夢想  聯合招募下載」,或打報名專線04-22060698分機69~73來電索取

(一) 郵寄報名:寄至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40341臺中市西區民權路234號3樓),信封請註明「報名不老夢想活動」。

(二) 電子郵件報名:E-Mail至本會信箱mimobox@hondao.org.tw,主旨請註明「報名不老夢想活動」。

         (三) 親送各服務處:請上弘道官網查詢服務處詳細地址

         (四) 傳真報名:04-22060701

三、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活動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