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招募中-01      

一、活動介紹

2014年11月登場的「銀浪新創力國際週」是台灣第一個以銀髮產業為主軸所設計的國際週活動。透過行動提案 (11/15)、國際論壇(11/17)和工作坊(11/16&18)的整體規劃和系列活動,邀請國內外專家齊聚台北,分享經驗集思廣益;讓長者與青年世代一起腦力激盪,共同為台灣的銀髮未來找到方向。

你關心台灣未來發展嗎?

你對學習新事務充滿熱情嗎?

你想多了解台灣優質的銀髮服務,同時也把他們介紹給世人嗎?

 

以上問題,只要有一個問題,你的回答是「是」,那你就是我們要找人的人!

 

我們希望招募一群關心台灣未來發展、希望貢獻自己能力、對學習新事務充滿熱情、將台灣優質銀髮服務介紹給世人充滿熱忱的人,在國際週期間協助擔任志工夥伴。你將有機會聽到來自世界各國最頂尖的專家談在地安老的最新理念、了解為什麼高齡產業是創投人士競逐的新大陸、看到世界最高齡的舞者表演年輕勁爆的嘻哈熱舞。

二、志工招募與需求表

(1)可擔任一日或多日志工

(2)志工福利包含保險、誤餐、參與提案會、論壇和工作坊等活動

(3)招募對象:只要有熱情、有興趣,都歡迎來報名。協助工作以活動期間協助主辦單位進行報到、攤位管理等工作。或是您有以下專長,也歡迎特別提出,我們可以安排相應的工作:

●【國外接待組】:外語(英文)能力優異,願意協助接待外賓。

●【攝影組】:攝影、照相能力優異,願意協助拍攝活動照片和紀實,若懂得剪接更棒。

●【活動宣傳組】:臉書等社群媒體重度使用者,願意協助前期和活動期間進行線上推廣。

●【文字紀錄組】文字能力優異,願意擔任活動採訪小天使,將活動前後等精采內容記錄下來並與大眾分享。

(4)志工需求表

11/15(六)  08:00-17:30 新北市活水文創園區-湘雲庭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B1)

(1)接待報到組:2人

(2)場佈攤位組:6人

(3)場控協助組:1人

(4)媒體公關組:2人

(5)攝影文字紀錄組:4人

(6)機動組:4人 19人

 

11/16(日) 08:00-17:30 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 (臺北市中山南路11號8樓)

(1)接待報到組:3人

(2)場控協助組:2人

(3)攝影文字紀錄組:4人

(4)機動組:2人 11人

 

11/17(一) 08:00-17:30 公教人力發展中心卓越堂 (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30號)

(1)接待報到組:12人

(2)場佈攤位組:6人

(3)場控協助組:1人

(4)媒體公關組:2人

(5)攝影文字紀錄組:4人

(6)機動組:6人 31人

 

11/18(二) 08:00-17:30 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 (臺北市中山南路11號8樓)

(1)接待報到組:3人

(2)場控協助組:2人

(3)攝影文字紀錄組:4人

(4)機動組:2人 11人

 

三、報名資訊

(1)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6(四)截止

(2)活動前將舉辦志工參與說明會,報名志工者擇一參與即可,時間地點如下:

●11/8 (六) 10:30~12:30 @ 銀享全球辦公室(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417室)

●11/14 (五) 17:00~18:00 @ CubeePLUS CAFE (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1號2F)

(3)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ppt.cc/7OR9,收到報名資料後,我們將透過電話或email和您聯繫說明

 

四、聯絡主辦單位

本活動由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銀享全球共同舉辦,若如任何問題,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

●銀享全球官網:www.silverliningsglobal.com

●E-mail:info@silverliningsglobal.com

●臉書:請搜尋「銀享全球」粉絲專頁

●LINE :SLG2014

●活動網站:http://www.silverliningsglobal.com/tw/foru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